「死んだ人」

味道

*ooc
*緖真
*难吃的大腿肉

――吻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呢?
衣更真緖和遊木真已经交往了三个月了。但是他们只牵过对方的手,亲吻对方的额头。并没有尝试过亲吻对方的嘴唇。
然而,这一切。都在今天打破。
不知道是谁先提起这个话题的,也不知道是谁先吻上对方的。总之衣更真緖和遊木真在樱花树下接吻是确确实实,发生在此时此刻的真事。
这个吻对于他们二人来说,都是彼此的初吻。青涩的接吻方式让双方都放下了心,主动权当然还在衣更真緖这一方。
衣更真緖想,这大概是他第一次那么想要占有对方。遊木真嘴唇的触感让他留恋,对方因为紧张而颤抖的身体与通红的面庞,还有紧闭的双眼。这一切他都想要占有。
遊木真不敢看向衣更真緖,他害怕自己会沉沦于那双绿眸中。因为他已经沉沦于对方青涩而又温柔的吻技中。如果在看向他的话,自己的心脏一定会爆掉的吧。
呼吸困难。
这是遊木真的现在的感受。但他不愿意结束这个吻,因为啊,他害怕下次接吻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。就算呼吸困难也要坚持下去。
衣更真緖发现了遊木真的状况,他有些心疼遊木真,心里面却有另一种名为喜悦的情绪。
他结束了这个吻,然后将对方紧紧地拥入怀中。然后在他的耳边轻声说,
“真,我爱你。”
遊木真脑袋晕乎乎的,但是他听见这句话瞬间清醒。他有点想哭,于是用着颤抖的声音回答道。
“恩,我也是。”

――如樱花糖一般。带点咸味,但却带有樱花清香味与糖果特有的甜味,令人回味无穷。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ゆずな | Powered by LOFTER